close

 

 

怎麼才轉眼就開始熱了丫....
這個才六月天也太太太熱了吧~~
好苦惱著要怎麼對抗炎炎夏日
因為Mina開始是體力旺盛期了
天天都在她後面追,收拾....嗚....
每天水深火熱的日子~~

一下子就流汗~滿臉油光~好難過喔
我要清爽!!!!!

這次要體驗的茶樹淨膚無瑕系列實在令人興奮!!!
THE BODY SHOP的茶樹系列一直都很有名
趕快來看看吧~
 

一打開體驗組~~將將!!!
這四項:2013今夏全新推出沁涼配方~注目!!!
茶樹淨膚茶樹淨膚沁涼保濕洗面乳
茶樹淨膚深層潔面膠
茶樹淨膚3效毛孔無瑕精華
茶樹精油

首先~~茶樹淨膚茶樹淨膚沁涼保濕洗面乳
 洗面乳的開蓋是我愛的便利蓋~哈哈~~才不會手殘常掉蓋子

打開我鼻子就湊過去聞~真的好茶樹好清香
擠適量出來~~用手背搓揉看看~~
它沒有大量的泡泡~要多沖洗幾次喔~
(用手背拍來讓大家看看~~)

洗後臉不緊繃,不泛油光!!
因為添加沁涼醒膚的薄荷腦,整張臉涼涼地好香好舒服喔
洗完真是精神都來了...哈
這種清涼潔淨感真是前所未有啊~~
我家老大每天在外辛苦跑業務~~
一回家看到我開心的拿著洗面乳叫他快去洗
洗完他就指定以後要買這條給他
[這才叫洗面乳!!]他醬說
然後又不讓我拍照(這男人很不愛照相耶)

再來這個~~茶樹淨膚深層潔面膠
潔面膠的質地是比水再稠一點,淡淡的綠色~一樣有淡淡的茶樹味

取適量於手心沾水搓揉,用指腹以打圈方式輕柔按摩全臉及頸部,再以清水洗淨。
(同樣用手背拍來讓大家看看~~)

加水輕輕搓揉~洗完也完全不緊繃!!
這款是深層潔面膠,我是屬於經前狂冒荳荳型的~~
實在好適合我唷!!
只要臉又開始泛紅冒荳就用這款
平時可以用洗面乳~二者交替使用

 
最後我要大推的是~
茶樹淨膚3效毛孔無瑕精華  
無瑕精華我很怕它用在臉上會黏黏地..
因為常長荳荳,我用過許多這類產品
都用沒多久就打入冷宮了
不是沒效就是臉黏黏黏....直接讓我放棄
The Body Shop果然沒讓我失望
洗完臉用一點點在荳荳、泛紅、毛孔粗大處
都沒有感覺臉上有異物,也沒黏黏感耶

接著最重要可說是畫龍點睛的角色~~~
""茶樹精油""
這瓶全球熱銷秒殺t荳救星 
全球每10秒售出一瓶耶!!

 

它可調和於茶樹系列任一產品中,或滴入洗臉或洗澡水後使用,加強肌膚抵抗力。
也可直接塗抹於荳荳處,或調和於茶樹系列任一產品中加強其功效。
我想這整個夏天都沉浸在茶樹的世界好了~~
不但可以塗在荳荳上~~
緊急需要消荳時和無瑕精華 一起使用~~快消惱人的荳荳...

還可以加入洗澡水耶~~真的好愛這清香的味道喔
重點是它成份天然安全~使用完全不用擔心~


以上三項我用了三天而己
使用前臉整個(尤其鼻翼)泛紅冒荳

 

使用後已經改善好多了...因為是經前~~我的膚質已經在狂冒荳了....這樣的效果只要再持續使用
我相信可以鎮壓住我的荳荳軍團啦!!!
以上三項我用了三天而己唷~~也太有感,超有感了

這次的全新Power Up全球熱銷茶樹淨膚系列
有幾項特點~~
 
使用感~潔淨、清爽、無瑕
茶樹淨膚系列包含清潔、調理、即時淨膚、保濕、遮瑕等16項商品,蘊含3大有機天然淨膚成分,
天然純淨的溫和配方,有效調理問題肌膚,每天早晚使用,能深層潔淨、毛孔暢通、舒緩荳荳,
有效改善擾人的油光、荳荳、粉刺,使肌膚更加清爽無瑕!

特色~天然

它的成份天然~
現在毒產品太多~~天然ㄟ熊厚!!!
採用3大有機天然淨膚成份 
肯亞有機茶樹精油 
以抑菌著稱,為調理問題肌膚的最佳成份

肯亞檸檬茶樹精油 
具有優異的淨化收斂功效,散發宜人清香

瓊崖海棠油 
對於修護肌膚有絕佳的功效

社區公平交易~好貼心!!

The Body ShopR茶樹淨膚完整系列持續實現The Body ShopR對世界關愛的堅持,
採購自肯亞有機農業協會(KOOFA),不但提供農友穩定的收入、
改善當地衛生環境並獲得乾淨的飲水。
 
這一系列對於我這個需要好好調理的問題肌膚
實在是一大福音唷!!

 

 最後記得幫我按推推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