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已經觀望超級久的我
從 Panasonic GF1到LX5到GF2
還考慮另二大廠牌的
SONY NEX-3
Canon G12

原本因應自己需求,要便利.外型正.實用性高
要下手GF1紅色了..沒想到考慮過久,都要出二代了
想說就買二代好了...竟沒想到....GF2台灣沒有出繁體中文版
要返回買GF1時...卻絕版哩~~~
只好失望放棄一陣子...

看著朋友們買的一台台,也一面比較自己的需求
剛好原本在用的Panasonic FX-33小粉閃燈完全壞了
有好藉口可以買新相機啦~~
在某個機緣下,有好朋友要去香港可以幫我買
當然二話不說~買下它啦!!!
我的GF2小紅正式成為我的新相機囉!!


********************************************************************************************************************
於是...坐飛機回來的GF2...東西真的很齊全
入手的是雙鏡組公司貨
當時港幣還小跌耶...真是買到賺到




1--紅色GF2 繁中版
當然,本機只能用I PHONE 或小粉拍囉..光線不足,雜訊好高
不過實機真的沒話說的好看啦!!


保護膜我貼的太糟了...當時手很拙+__+



2--餅乾鏡&變焦鏡(含遮罩)



也另外買了保護鏡~~我實在是新手對這個很不了解,只好先以保護鏡頭為主囉..




3--相機帶&AV電纜

4--充電器
因為香港電壓不同,還買了轉接頭


5--電池二個 6--記憶卡8G  7--保護貼


8--吹球&清潔布

9--相機包


10--大腳架
它實在有重耶...真的感謝幫我扛回來的人


小試幾張~~
這張應該是當天在香港賣場的實景照

GF2自己拍自己


回味一下我的小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