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 CANADA Naturals大加燕米




雖然開始工作有段時間了,不論如何,我總是希望可以盡量自己煮
這樣健康些,不用一天到晚想今天要買什麼吃,不會吃的不均衡,不用吃到外食的重油重鹹,
也不會不知道吃的乾不乾淨,而且還可以省錢哦(除非菜價上漲啦,
買菜都買到有經驗了,菜上漲真的直接外食比較便宜哈哈哈)


以前我老公完全沒辦法接受五穀飯,他從小到大都是吃白米飯,
相反的。我是嫁過來才有在吃白米飯欸,很奇妙,我娘家從我小時候
媽媽就改吃五穀飯,我們也一直吃的很習慣,一般人不習慣五穀飯是因為
覺得吃起來很乾,然後不順口之類的,我娘家原本就吃的比較粒(台語)
所以對於我老公來說真的無法接受,從我開始親自下廚後。我就開始改變
因為老公不太習慣,我還用循序漸進的方式一步一步讓他適應
五穀的比例慢慢增加,讓他漸漸接受吃五穀甚至十穀飯,而且我也都煮比較軟
讓口感好些!!


我也會常常換五穀雜糧的種類,口味上感覺比較有變化,吃的賞心悅目,
心情也很好!一般我都去專賣米店,就會有賣五穀十穀,你要幾穀都有啦~~
而全聯也有賣,*格的就做的很可愛,偶爾我也會買



這次拿到這款米食新產品~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它根本可以
直接取代滿意度,若不習慣吃全燕米,可以像我一樣加到白米裡一起煮,
後來我幾乎都用白米:燕米,1:1這樣煮來吃。


O CANADA Naturals大加燕米由
大加富生,是來自加拿大進口純淨天然產品
這個大加燕米是無殼燕麥米,我原本以為他是市面上常見的
大燕麥片,但它們都壓扁扁的,但大加燕米長的就像長米又呦



大加燕米有豐富的蛋白質及膳食纖維,好咀嚼口感佳
,而且烹煮只需15分鐘,我都跟米一起洗,
就可以放入電鍋煮囉!!這次還有加碼大加亞麻裸仁,
大加出品,一樣無添加、無殘農、無化肥,獨加去殼,
小罐的大加亞麻裸仁,記得不用洗,直接加入鍋內一起煮就好
,千萬別像我要一開始傻傻的,還跟米一起洗,結果因為顆
粒太小,就。。。跟著流水流掉惹。。。。。




它的口感非常好,獨特爆漿口感,QQ的很好吃又爽口,高纖高蛋白高飽腹感,
加上營養的亞麻裸仁更棒👍
這個米食新產品是我最近五穀飯系列的新歡,拿來送禮也很適合,是新健康送禮新選擇
其實有多樣的變化,可以去看看粉絲團有大量食譜可以參考

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 O CANADA Naturals 大加燕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