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很重要
很難找很貴!!

我想大多數人都有相同的困擾吧?!

當然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怎能隨隨便便出場呢?

每個人一定都想要當個最美麗的新娘

 

我不要求最貴最有名

但我要有質感有信任感

我以此自己的最佳目標

 

不外乎地

找遍了網友們,好友們網路上的拍賣的不是好友的….

全都看過比較過

當我正處於非常兩難不知所措時

主要卡在我們訂結分開

結婚又需男方從雲林北上迎娶

二場二地分開不同新秘沒有一致性

價位也會相對提高許多

 

剛好我的好姐妹亭才剛結完婚

建議我可以找小樺

我仔細看過小樺的作品

覺得可以試看看於是約定了時間試妝

要到新秘小樺工作室試妝

一度覺得去台中好遠好懶但老公願意陪我去就很開心

隔天剛好是我和老公交往滿三年唷

天氣非常炎熱的夏天還有老公好友和弟弟一起陪同

(總覺得每次出門我的陣仗都很大)

 

小樺人很Nice

很耐心地和我討論我的困擾及喜好

當天幫我試了新娘妝及宴客妝

以及幾個不錯的造型

當下我就決定要用她啦~也二話不說地付了訂金

小樺也很阿莎力地給我很優惠的價格了

希望到時候能美美的現身啦~

 

很多造型我都很愛^^


小樺的可愛兒子一直找我折紙飛機~~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