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有冬天好冷好冷的感覺,因為我都很早起來,早上6點冬天時天根本還沒亮說~

說到冬天...一定是要泡杯熱茶來喝的啊~身為愛好喝茶的我,只要看到不錯的茶包類都會入手喝看看

茶包真的很方便~~尤其是我們上班族~當然用茶包為首選!!

平時除了我最愛的烏龍茶外~~我最愛的就是洋甘菊茶了~~

洋甘菊有助於睡眠.消除緊張、眼睛疲勞~~好合現代的3C族
 

 

 我發現這家台灣茶人出品的養生茶配方-- 明亮洋甘菊花薑茶~很特別~~

我買過那麼多種洋甘菊茶沒過加了薑的,冬天來點薑感覺就暖呼呼!!

台灣茶人種茶起家,堅持採用自然農耕法,自己 墾荒、除草、整地 而不使用除草劑,

用花生殼當肥料,用心為每個茶品把關的好品牌

"我們不拿喝進去身體的茶開玩笑!"

衝著這句話~~值得來試喝看看~~~~

 

採用保鮮夾鏈袋,撕開拉條,即可開封~~

三角立體茶包,裡面的用料看得見~~日本進口耐高溫PET材質, 通過SGS檢驗合格認證

裡頭成份看的清清楚楚~~就是:洋甘菊,薑.檸檬草

洋甘菊和檸檬草都可以安神舒緩

有時工作一半沖個一杯來喝~~讓心情轉換一下~~也不錯

加了薑,暖心也暖暖胃

有時睡前我也會泡一杯來喝~~可以抗壓舒眠~~完全是冬季茶飲首選

 

 

 

現在~台灣茶人舒眠洋薑菊花茶在momo.蝦皮...等大賣場都能買得到喔!!

台灣茶人官網 http://www.teaman.com.tw 水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飲 洋甘菊 台灣茶人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