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個咖啡嗜好者,常說自己是重度喝咖啡的人,每天一杯咖啡是一定要的啊~甚至超過一杯。。感覺沒喝到咖啡怪怪的哈哈~

也會四處品嚐咖啡,有新開的咖啡廳或新口味就會想嚐鮮,以前是重度拿鐵還要甜,這幾年戒糖了,都喝無糖拿鐵或者黑咖啡


現在我自己習慣每天早上起來,自己磨咖啡豆、手沖一杯黑咖啡配早餐,偶爾會順便再沖一杯帶進公司喝,早上一杯喚醒一下一整天的精神!!

如果哪天累累,懶的磨咖啡豆手沖,就直接用市售的濾掛,再不然就是找好朋友711直接買一杯囉


說到濾掛,我也喝過蠻多品牌的,我不太買一次太多包的,一來怕喝不完,二來怕不好喝不就暈倒浪費,所以一般都入手10包入。

濾掛實在是一個很聰明的發明,非常方便便利,到哪都能隨時享用咖啡,不需要一堆專業咖啡用具,我自己有手沖,所以更知道,要手沖一杯咖啡實在有點麻煩,磨豆機、手沖壺、濾網架、量匙、咖啡粉刷具……我的還是最精簡版的喔~



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包~

我拿到的是古典藍調 Classic Blue|中烘焙 Medium Roast

我只能說外盒實在太精美,非常有質感,深藍色外盒及浮雕設計,質感大大提升




每盒10包裝,都是個體獨立包裝,每包拆開就像新鮮現磨咖啡

使用方式,我想有在使用濾掛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



1*沿著濾袋上緣箭頭順向撕開封口,這個設計不陌生,撕開像現泡,一打開就噗鼻而來的咖啡香,超香的

2*再把兩側掛耳拉開掛在杯緣上

3*先用少量熱水預浸十秒後,讓咖啡粉完全浸泡到熱水,這裡很重要,也是咖啡好喝的秘訣,還有,可以從浸泡的狀況看出咖啡粉的新鮮度,接著分次緩慢注入熱水至180ml,可依個人濃度喜好浸泡數秒

4*最後,取出濾袋即可享用香醇咖啡🤗🤗🤗


這咖啡聞起來有堅果味,加上奶油味,我愛這個風味這個風味就像聽藍調一樣,有豐富的口感,單喝濃郁,一入口平衡順滑,帶點奶油感,尾巴還有焦糖回甘的味道,也很適合做其他調味,我自己是會沖濃些,然後加鮮奶就是我最愛的拿鐵💓💓




湛盧咖啡-經典獨家濾掛咖啡真的好好喝,早餐一杯,搭配下午茶點心也很棒,我這天剛好在吃蛋捲~~香甜的蛋捲配上咖啡,根本絕配啊!



快來一起享用經典獨家濾掛咖啡,風味還有其他款,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湛盧咖啡是每日的手沖精品,一起享受美味咖啡享受質感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