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寶貝兒子啊。。。說是牛奶控也不為過,現在就剩唯一的睡前奶戒不掉,既然是小孩用的吃的,我一定會慎選使用,小獅王辛巴一直是我們家小孩的愛用!!

從姐姐用到現在弟弟,一律用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完全是奶瓶第一首選!!周邊產品當然也必用,台灣在地商品而且品質保證👍👍

小孩在嬰兒時期還不會拿奶瓶時,我會選擇用玻璃瓶,除了安全也安心,現在會拿奶瓶了,玻璃怕摔破危險,當然選擇PPSU材質,它耐高温、耐酸鹼,質地堅韌不易變形。

這次收到小獅王辛巴新推出的桃樂絲心願頂級PPSU奶瓶!!新品搶先體驗超棒的~~而且真的好美!!麻麻我看到整個愛上欸,雖然不是我在用啦哈哈哈

弟弟用小獅王的奶瓶很習慣了~~多了外觀的花樣,他也有發現哦!他說奶瓶多了漂亮的花跟獨角獸~~~沒錯沒沒錯!這次2018全新上市的PPSU奶瓶系列讓奶瓶不再只是哺乳瓶,3種色調的瓶身有種各別的主題故事。標語是「無語倫比,夢幻初心」瓶身設計依粉、藍、綠來幻化奢華瓶身,有故事的!我拿到的粉紅色就是獨角獸之夢~愛與希望的浪漫神守、夢幻騎士,藍其他兩色也超美,我要來收集哈哈,整個好像我要用似的,小孩用的開心,麻麻洗奶瓶賞心悅目=雙贏👏👏👏



外包裝說明非常仔細清楚,一向是我喜歡的外包裝,因為不會密密麻麻的,簡單清楚明暸!!



這次的外包紙盒也很有質感哦,頂端是金色亮面的經典Somba小獅子圖案




我拿到的是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自動把手如果小孩已經不需要了,可拆除,瓶身雙凹,讓孩子自己好握拿!



搭配的奶嘴非常柔軟呦~也是弟弟慣用的奶嘴


看看他用的超開心!!這款有特殊設計可以躺著喝坐著喝站著喝,都喝的到水,我是拿來當弟弟的床邊水杯,半夜要喝也能躺著喝沒問題!



正面美美的~~另一面是清楚的刻度

小獅王辛巴ppsu奶瓶,通用SGS檢驗合格,無雙酚A,採用食品級原料,瓶身抗酸鹼,給寶貝當然要用令人安心的品牌!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