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SOGO找娟~今天她代班朋友滴”今生今飾”
其實還蠻有趣滴耶..雖然要站一整天,但看見各式各樣滴人~
不過丫..真不敢相信台灣的人那麼愛拼經濟說...
一堆人晚上沒事就來百貨公司大血拼喔~
我果然才是異類丫><|||
呵..才說而己~我就敗了500大洋滴小白花包包唷~
唉~外面滴世界誘惑太多哩~^=^”

好不容易等到沒啥客人~我們就先行走人哩~
在附近買了東西果腹~等娟男友來載
雖然之前早有所聞,他大概是個認真打拼滴工頭,
但會開重低跑車滴台客~
但我看到時..真有點shok!
首先,我真沒想到是二人坐滴小跑車,
我必需爬入後坐(車子超低滴)
接著車上滴音樂和小李兄一樣是台語流行歌(不搖頭滴啦)
但放滴很大聲,所以丫~不開冷氣只開車窗~
MY GOD!我都快熱死了~><
而且我觀察他抽了二根煙.但看起來真的很不適合他,
因為他抽滴手式,在嘴上的感覺,超怪~~~
反正很不自然~像是在學抽的感覺...
還有沒事車改那麼低,並沒有比較穩好不好!?@@
加上一直在狂飆~就晃個不停~
我是不感到可怕啦~因為快車又不是沒坐過.
但是他人長得算可愛,應該不高吧~
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娟在想什麼~
因為這位台客他在感冒失聲中,所以沒辦法溝通,
也沒辦法明顯看出他和娟滴互動到底如何~
(頓時我超覺得還是小李兄比較適合娟,至少當姐夫也比較像~)
我只問了一句~你平常都在哪飆車?他說他平時不怎麼開車滴~
屁啦~~~~我知道平時上班騎機車難免丫.但都開這種車哩~
要不然我還真想好好了解這位充滿予盾滴台客~

唉~這晚,不知所云之台客飆車,搞得我替娟滴未來而煩惱
其實我真想和娟說...
平靜一點滴生活也沒什麼不好,幹麻自找麻煩
而且還是和自己那麼大衝突性的人...
我真的希望妳幸福,但妳的選擇讓我看不出未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