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例行超音波

寶貝都很正常~~

抽血驗B肝~~

我只能說這位帥哥太會抽血啦

完全不痛耶....

根本沒啥感覺!!好利害啊~~

 

接下來開始要二週產檢一次囉~~

真的要開始緊張了我!!

除了肚子明顯變大~

也開始覺得好沉重說~~

加上頭已經往下了...

真的有時覺得好沉~~

要用一下托腹帶支撐一下....

雖然依然頻尿~

但是開始睡的比較沉了~~

也許比較容易累了吧~~

 

而二寶真的是好寶寶喔!!

從沒半夜踢我~(哪像芯芯都玩半夜的T,T)

我目前為止也沒抽筋過(安麗鈣片真的好!!)

也許是懷男生,也沒水腫(懷芯芯時...腫的超誇張!!)

倒是我的皮膚變的很糟糕就是了..

除了富貴手從初期大復發至今沒完全好(嗚)

臉上竟然有明顯的斑!!!!!

沒辦法,也只能平時好好保養維護

等生完再來好好調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