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驗血糖一早就要開始啦

要驗四次~~~~

先要喝100克那噁心爆的糖水

然後每一小時都要驗一次血糖

我一早8:00報到....

開始漫長的等待~~

其中太無聊,也只能出去外面走走~~

總之..

最後四次..

我只有第一次~~也就是空腹血糖偏高

醫師說要是要注意.

然後就去"糖尿病"衛教室報到

讓專業的衛教師教我注意飲食

她先大約了解一下我平時的飲食習慣

說我這是只有懷孕才引發的妊娠糖尿病..

只要好好注意飲食是沒關係的

生完小孩就會好了.....

(怎麼跟我懷芯芯時的妊娠高血壓一樣啊~~

我怎麼懷個孕問題那麼多!!!!!)

不過,總算是令人鬆一口氣就是了....

 

 

這陣子...一直覺得懷第二胎好辛苦

問題一堆...心情整個大受影響

加上芯芯正值反抗期~~

唉唉~~~~要學的真多...真煩~~

 

****************************************************

 

還有啊~~說到二寶的小名

我一直沒取.......

老實說~

我懷芯芯時可是有想過如果是男生,要取什麼啦

"Nick"而芯芯是"Mina"

都是四個英文字....

可是為何遲遲不取呢...

我也說不出所以然耶.........

再來就是公公在世時,有說過如果生男生他要取名"非凡"

(呵呵~~大概是因為他是布袋戲迷吧...)

不過我比較愛"飛帆"這二個字啦XDD

反正出生也是要去合八字筆劃什麼的...

所以..我們也都沒先取個小名就是了....

而且最近"飛帆"這二個字也太敏感了吧@@!

以至於媽咪我一直沒給我兒子取小名..........

.............................................

哈哈~~

又是一個老二隨便養之一說了嗎!!??

算了吧...搞不好哪天我心血來潮就真的取出名啦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