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這二週...
我開始超級不舒服
天啊~~~
整個人超累的

每天都在昏睡
腰爆酸
忽冷忽熱
胃口全無
反胃想吐...
雖然不用上班..
但還要顧Mina
一整個不行啊~~~

然後最可憐的是Mina
因為我整天在昏睡
攤在沙發上..
她就只能自己玩自己的

幸好她還蠻乖的
都不會大哭大鬧
真是個好寶貝
內心真的覺得愧疚
因為自己~
像是原本每天早上都會帶她外出走走
加上她又會走路了
我要快快調適自己哪~~

第二家若瑟醫院
二寶已經8週囉~
心跳很好==>醫師說的~這表達還蠻妙的
但因我這二週都肚子酸酸悶悶的
所以還是要很注重啊!!


醫師蠻不錯的~
衛教師也很好
所以應該就決定這家了!!
第一胎是在診所生的
大醫院體制果然不太一樣~~
只希望能平安順利把二寶生下來就是了!!


**營養食品**
除了正常吃三餐外(少油少?)
我同樣選擇最安全的安麗

Double X=1(早)
維他命B=2(早&晚)
鈣=4(晚)
維他命C=1(早&晚)
葉酸=1(早&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