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只能說...
女人的直覺真的超準!!

大概MC沒來第三天
我就覺得一定要買來驗
因為已經好幾回有時都會遲來一周
我都覺得沒有也沒想過來驗看看
所以直覺好準啊~~~

果真~~清清楚楚的二條線!!
我們二寶要來囉~~
(雖然前一晚我夢到和姐去香港玩~
天啊~~我好想出國喔....結果....嗚)

這回我可不是像懷mina一樣和老公分隔二地了
我一驗完...很平靜像閒聊和老公說有了!!
他一直覺得我在開玩笑咧~~~
哈哈~~
這傢伙真是很會導演
一切好像是他的劇本似的
還在那邊裝

我們家Mina要當姐姐了耶!!

我又開始要煩惱一堆了..
因為這次是在雲林...
我完全不了解這裡的婦科醫院
幸好有親友的意見
考慮:
1.婦安
2.若瑟
3.林嘉綺

今天是去婦安...

結果大失我所望!!
有名的院長卻快速檢驗
一點都不讓人放心!!!

二寶6週了唷~
再二週就可以聽心跳了!!
所以決定8週要去第二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