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照
4D照唷~~我有先和Mina說要記得擺好POSE~

結果咧~~這大小姐很不給我面子~~在大睡特睡呢~~

而且側睡就算了!一隻手還擺頭上~~醫師整個照不到臉丫~~

就用手推一推把她手趕走~這大小姐還在那打哈欠~~

我媽還在旁說~就是現在一直睡,晚上才在那邊不睡一直玩~~

是啊~~現在才晚上7~~~~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每晚都是我要睡了,這大小姐精神好的咧!!!

最後拍出來的是~~側面照+打哈欠的照片

真不知道我是該哭該笑呢 


不過有另一個小開心消息是
~~

醫師在檢查頸部有無臍帶繞頸時~

發現她還蠻有頭髮滴~~

~~~我的擔心都全消啦~~

Mina像她爸啦~~頭髮很多啦~~ 
 

現在也1600公克了~~加油加油~~

會越來越快速增重耶~~

我可要準備迎戰囉!!

  

現在是最後二個月了

開始便秘哩~~真的很不舒服>”<

買了高纖隨身包(安麗)來吃~蠻有效的,也不會肚子痛 

也順便買鈣片(安麗)來持續補充~

水腫也是每天下午開始很嚴重~

原本有空就會煮紅豆水,可是有時真的很麻煩~

就選擇玉米鬚茶包交替喝~也蠻有效的唷!!

至於雞湯(田園香)&燕窩(老行家/親友贊助),一週喝3~5天二樣交替喝,早上空腹喝 


<<消水腫妙方>>                               

自製紅豆水

紅豆:=1:3

紅豆先泡水一小時後

煮滾後立即關火,30分鐘(紅豆不能煮破皮, 煮破會釋放澱粉質)

取出紅豆水放涼即可

另外紅豆可以另煮成紅豆湯給家人喝 
 

玉米鬚茶

偶然發現韓國的玉米鬚茶包好像不錯

同事提供了幾包去韓國買的給我試喝

查了一下它的效用,內容物除了玉米鬚還加了決明子和玄米

雖然它是冷性的東西,但茶包的劑量偏低

為了方便,就和紅豆水交替著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