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有感覺進入後期的Fu了耶

整個人有沉重的感覺~~

已不像中期那樣輕鬆自如了

食慾也開始沒那麼好了… 


不過
Mina味口也沒好過啦~~超挑的

蒜不吃~肉也不愛~魚還挑種類~

真不知是像爸爸還媽媽

 

睡覺整個就不好睡~

在公司午休~我中期就開始用姐姐贊助我的航空枕(高鐵站買)

趴著會壓肚子不舒服~~~但用航空枕我卻開始難入睡

晚上也是要翻來覆去~~
我也特地買了整個孕期baby出生後都可以用的月亮枕(六甲村)


依然......不容易入睡熟睡了

我的鬧鐘也響了啦~~~

 

有時還有加上Mina半夜不睡覺~~在我肚子裡玩得很開心

老娘我怎樣都很難調整這位大小姐和我同步時差捏~~



雖然以上種種如此
~~

我才知道當媽的真的好辛苦

這個甜蜜的負擔~~

等她出生後還有得考驗了耶~

未來的路等著我們~~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