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腔清潔很重要!!因為牙痛過所以我深深知道口腔清潔的重要性,我自己是沒刷牙完全睡不著覺的人,感覺口腔怪怪的,一定要刷牙才會上床睡覺,而漱口水一直是我生活中的日常必備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此次提供試用體驗“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透明瓶身清楚看到裡面裝著水藍色的漱口水,一看就感覺清新!德恩奈漱口水很常聽見算是從小到大的大品牌




正反面都有清楚說明,這款是全新推出的雙重防蛀加強防蛀配方~氟+木醣醇,而且不含酒精不嗆鼻口感温和,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哦!



瓶口的封膜依照指示撕下就能使用囉~



我自己習慣倒在瓶蓋,份量剛好,但我嘴巴是不會碰到瓶口直接倒入漱口,如果會碰到的人最好還是倒到杯子再進行漱口比較衛生乾淨哦!!

德恩奈的清新雙效漱口水蠻輕爽不會過涼,我不喜歡太涼的漱口水,感覺比較不刺激,也沒有奇怪的藥水味,算是一款連小孩都適合的漱口水,我家小孩就超怕涼涼的牙膏漱口水對他們來說太刺激啦><‖


吃完東西刷牙是保健牙齒最基本的方式,最好還要搭配牙線哦~但搭配漱口水才能有深入牙齦溝,清潔牙齒刷不到的死角,去除引起蛀牙的細菌,完整的口腔防護==>先刷後漱,預防蛀牙及牙周病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含氟量230ppm(氟化鈉0.05%)讓牙齒與口腔形成防護罩,能有效降低蛀牙率30%~50%



哈哈我們一家的牙刷及漱口水,一起使用好棒棒👍



其實像口氣不好時也可以使用,牙齒矯正、口腔手術、植牙後、戴假牙、行動不便的人~~~都需要漱口水,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