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陣子沒染髮囉!!趁這回剪短頭髮,趕緊把布丁頭處理好呀~
 我其實不是很常染髮的人,尤其呆在髮廊等待花費時間跟金錢對我來說實在不值得!所以久久~~想換髮色時,我才會去藥妝店買染髮劑來染髮
以往我都是染咖啡色調或帶點紫紅色調的
這次剪了鼓起勇氣短髮,想換個偏灰色調的,就選擇了冷棕灰色,期待期待!!
 
 這次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是全新包裝喔!!跟日本同步流行的染髮劑,這次推出許多新髮色讓大家可以自由選擇!! 外包裝是個小布娃娃來顯示各個髮色,蠻可愛的!
盒子上都有標示你原來髮色是深染出來是比色號再深的樣子,原本髮色要夠淺才能染出要染的顏色哦!我個人髮色很深又不容易上色,不過依照之前有染過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 都還蠻成功的。就很期待這次的染髮
 
 內容物除了基本的一劑二劑、說明書,還有護髮乳跟貼心好用的手套(可不是一般的手扒雞手套。是有點厚度的手套)
 
 
 
 原本的髮色已經幾乎都長新的都要全是黑髮了,布丁頭很明顯了

染髮前,敏感性肌膚一定記得先做肌膚測試,確定OK後,染前我會在臉部的髮際邊跟脖子頸後全抹上凡士林或乳液,保護一下肌膚,穿上髒了也沒關係的衣服,接著用條毛巾圍上~~~開始染髮!!
 
 
 先把1、2劑混合後,換上刷頭後開始依續刷上染劑
 
 
 不得不說有了這個直式刷頭我都叫梳子頭,自己染髮真的非常方便簡易,邊梳邊擠出染劑,乳霜配方,方便上色,因為我是短髮,所以一盒染髮劑就夠用囉!

 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是我用過藥妝店開架各大品牌染髮劑中,在染髮時沒有刺鼻味,頭皮不刺痛刺癢的!!
 
 全部刷上後,可以再用寬版的梳子再整個梳理,因為我髮絲超不容易上色,要等上一小時,所以我會用拋棄式浴帽套上,用保鮮膜也可以哦!
 
 
 
 
 時間到!!
用大量水沖洗頭髮後,再抹上所附的護髮劑等個幾分鐘沖洗乾淨後就可以囉!!!真的超級方便的說!只有等待時間比較久(我個人等比較久)等待時間可以用來打掃折衣服。。
 
 
 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有8種氨基酸滋潤及葵花籽油成分,染後色澤均勻潤澤
添加青蘋果跟黑醋栗香味,芳香不刺鼻

染後的髮質很好,最後這張照片已經是染後1、2週的髮色,髮質依然柔亮
顏色上我是深髮。所以就是比較深棕灰色喔~是期待值內喔!我是真的不好上色髮絲,所以算很利害了,髮色再淺一些的朋友一定可以染出一模一樣的色調!!!
 
 
 一般藥妝店都買的到哦!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