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農曆新年回台北竟然完全沒帶化粧品~~因為我一直以為先前有放一組在台北,

還很自信的覺得這回減輕行李很多~~(哈哈不就化粧包而已嗎)

只好臨時去美粧店買簡單的化粧品~~至少讓自己氣色別那麼差~~大過年的嘛

我之前就有聽說media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橘)~~蠻多人推薦的~~

剛好有機會就直接入手來看看~~沒想到真的不錯用耶~~~ 好適合當妝前打底或直接當素顏霜也可以耶~~

這回我收到media媚點經典系列的體驗,其中一樣就是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修飾效果好,我覺得可以當素顏霜,真的很方便~~~

 那時候IG post的文~~~

 

 

 

media媚點經典系列~零瑕美肌粧前乳(橘)、持效控油粧前乳、防曬粧前水凝乳

 

這三款都不錯用喔!!不只價格可愛!!效果也很好!!!算是小資女可以入手的高CP值商品

而且利害的是這三款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互相搭配使用喔~~

接著我都試試看,來看看每種妝效如何~~~

這是化粧水乳液完,就直接上零瑕美肌粧前乳(橘)這款橘色妝前乳特色是可以直接修飾肌底,校正暗沉膚色,它有SPF27 PA++,算是一般的防曬度,現在快夏天了,哪可能夠,所以我會再補系數更高的防曬乳,質地上不黏膩也不會很油,像擦上乳液一樣舒服,服貼感也不錯,遮瑕度不高,但可以把粗大毛孔修飾掉,算是基本底的素顏霜喔!

我如果是一般假日呆在家沒有什麼要外出,我就會單上這款零瑕美肌粧前乳,再上蜜粉餅就可以了!它添加防止脫粧的服貼粉末~雲母.寒天。還有水溶性膠原蛋白可以保濕,這樣一整天沒問題。

 

*****************************************

 再來是外出旅遊。妝容比較重一點,我就用防曬粧前水凝乳打底,外出防曬一定要做足,這瓶有SPF50+ PA++++,系數夠高,抵擋紫外線好放心,可以防曬又美顏!!

因為是水凝乳,所以質地比乳液更水,好推勻,而且添加膠原蛋白和珍珠萃取精華保濕因子,保濕卻不粘膩,讓後續更好上妝

 

 

 接著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擦上《持效控油妝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