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汗流浹背的日子又要來了!!!

我真的最討厭夏天欸,因為我算是很會流汗的體質,現在夏天天氣根本是酷熱,根本也不需要動,光是不時上升的温度就讓我冒汗、煮個飯根本是噴汗!!!

只要流汗,一定會有汗臭味啊,這個超可怕的!!!就算是之前當全職媽媽呆在家,我自己也無法接受身上有汗臭味呀~

所以我原本就習慣在液下擦上體香劑,來避免多汗容量產生的異味~~

體香劑市面上從噴劑型、膏狀、滾珠瓶...都有,我這回收到歐洲品牌Fa所推出的止汗爽身露,我拿到的是<水漾清新>香味,感覺還不賴!!


小小一瓶由德國製造生產的,50ml小瓶裝攜帶方便,令人驚訝的是採用玻璃瓶裝,蠻有質感的呦~~



《水漾清新》是藍色包裝,很符合這個香氛色調,我喜歡偏中性的舒服香味


瓶身下方有設計凹陷感,可以讓操作者好握好拿!好貼心!!


滾珠式設計是止汗爽身露中,我最愛的設計!!

試塗在手上,沒一會兒就乾了,接著我噴水上去後,感覺有層膜,應該是止汗的意思,接著直接試用就知道囉!

水漾清新的味道蠻不錯的耶!!非常清新舒適!!


只要天氣一熱,最怕的就是汗臭味。除了用止汗爽身露對抗體味,而腋下最怕的就是流汗會出現濕2塊的樣子!!!天啊,如果在外面真的是超級丟臉的啊~~~~所以止汗爽身露超級重要的,Far止汗爽身露除了香氣清新,還有效止汗,我用過一整天效果還不錯!



我自己是已經習慣出門前就擦上止汗爽身露,告別多汗異味就靠這招,超級簡單方便的!!!



有興趣快點連結 https://goo.gl/ATnCv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