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牙是每天每個人一定會做的~~~這是日常最最貼近生活的常規,要選擇好牙膏我覺得好重要喔!

我自己是沒刷牙完全睡不著的人,很注重刷牙,所以選擇牙膏上會很在意自己的需求~~現在牙膏的選擇超多,我鍾愛從小用到大的黑人牙膏,講到牙膏就想到黑人!!

隨時代改變黑人不斷推陳出新針對不同需求的人研發各式各樣的牙膏~像是我喜歡很涼的牙膏,感覺刷完牙整個人就清醒了~哈哈當然for早晨囉!有時後茶類咖啡喝太多時,我會用美白系列牙膏,個人喜歡求新求變,也喜歡換來換去,黑人牙膏剛好是價位中等、款式多樣、好刷好清洗的高CP值牙膏


前陣子我感覺自己牙齒好像有點會怕冰敏感,我便選擇用“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來好好舒並且護理牙齒


 外包裝一樣是再熟悉不過的黑人標誌,黃色為主底,抗敏護理牙膏增添桃紅色調~~


打開蓋子裡的牙膏淡淡綠色,一樣有我最愛的清新薄荷味道



擠出適量牙膏,開始刷牙囉~


 

沾點水輕輕刷牙,隨著牙刷在齒間來回刷洗,泡沫漸漸變多,清涼的薄荷涼感及清香氣味整個散發出來,刷牙真是件美好的事!!



黑人牙膏真的很貼心,保有原本黑人牙膏的薄清新口感,不因改變配方讓人覺得換了牙膏~~畢竟牙膏真的是很習慣性的東西,一旦用上了,很難改變~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含PNS1抗敏成份,滲透至暴露的牙本質,舒緩因冷熱酸甜等刺激引起的牙齒敏感酸痛~

每天持續使用,有效抗敏,也可以長時間保護牙齒強化琺瑯質~~~更讚的就是獨特的清新薄荷清涼感,讓我口氣清新

推薦給大家這款CP值高的牙膏,值得你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