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全職媽媽的我是這一兩年才開始接觸煮飯這件事~~~因為覺得應該開始重視飲食健康,所以開始洗手做羹湯囉~~身為家庭煮婦,挑選除了食材新鮮外,調味品當然也要慎選,尤其食安風暴後,挑選上真要睜大雙眼!!

以醬油來說~~家家必備!!市面上那麼多種~~~哪知道怎麼選~~今天跟大家推薦好醬油~【豆油伯甘甜醬油(薄鹽)】

豆油伯醬油一直有耳聞,嚐試過後真的一試成主顧耶~~好醬油真的要推薦大家

 


看看這個美味的雞腿~油亮油亮♡♡
一吃就知道醬油的好!!

豆油伯醬油是堅持使用自然食材,完全不使用人工添物的好醬油~~玻璃瓶身,包裝精緻有質感,標示也清清楚楚


便利性開蓋不怕找不到蓋子,裡面還有衛生拉環~


玻璃瓶裡看到醬油色澤~~我拿的這瓶是薄鹽醬油,非常適合沾、拌、炒~~不會過鹹適合做調味,是我煮飯必備品!!


以下分享幾道平常我的家常料理,搭配豆油伯純釀醬油~實用、美味♡♡



《香菇筍子粥》這可是當季限定的夏日必吃消暑開胃餐~~除了香菇、筍絲、我還會加入瘦肉絲(喜歡油香味的可以選擇五花肉),記得醃一下會去肉腥也讓粥添加美味
瘦肉絲用米酒、胡椒及豆油伯甘田薄鹽醬油醃製一下~~可以提升整鍋粥的鮮美度喔!!


豆油伯甘田薄鹽醬油揉和無添加鉀鹽新配方,多了甘醇,少了負擔
《美味蒸蛋》
這款醬油也很適合蒸蛋喔!!可以提味增鮮
只要加入少許,不必再用高湯,蒸出來的蛋好好吃!


《醬燒雞腿排》
雞腿排把兩面煎的微焦逼出油,然後利用雞油(不用再加其他的油了)爆香蒜跟蔥白,接著淋上豆油伯甘田薄鹽醬油,開始燒煮~等入味後加入蔥綠就可以上桌囉~這道超級下飯的~全家大小都愛吃~
重點做法超簡單,我完全沒加其他調味料,只有用醬油喔~~完全不死鹹,入口甘醇香香香!!


豆油伯純釀醬油使用台灣在地農民非基因改造黑豆、小麥釀造,在屏東竹田的艷陽下經過120-180天封釀出傳好味道。

堅持保留食物的原味,不添加人工色素、甜味劑。。等等人工添加物。總氮量符合CNS醬油標準。




豆油伯醬油還有另2款金美好、金美滿醬油,這2款比較適合常時間料理烹調,像是滷肉、燉煮~~

豆油伯遵循古法,以現代精緻設備輔助生產標準化,確保每瓶出品都是高品質的醬油
推薦給大家♡♡♡



豆油伯官網 https://www.mitdu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