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最困擾我的肌膚問題就是混合性肌膚~~~
只要一熱,我的臉狂冒汗、出油!!如果有上妝,T字部位最先脫妝,可是兩頰卻乾巴巴~~非常討厭!!會出油~其實是肌膚缺水喔!!所以我非常注重保濕~~所以敷面膜是必須要的呀~
這次收到是台灣在地品牌面膜喔~~魔女物語 保養有感面膜~ 妝廣字號:衛部粧廣字第10511049號

魔女物語~致力於高品質、高純度的原料比例,強調單一保養訴求,針對肌膚訴求來進行保養,像這次有2款:薑黃薏仁美白面膜、玻尿酸3D面膜
就是一個美白,一個保濕~~讓我們可以針對今天肌膚需要什麼樣的保養來選擇敷哪個面膜,透過簡單的保養獲得最大的保養成果!


最近明顯感到夏天酷熱太陽!!!光外出停個紅綠燈都覺得要溶化烤焦曬黑了。。。。睡前一定要來敷個美白面膜才行!!
趕快先來敷【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外盒黃色系果然很薑黃哈哈~魔女的面孔突顯形象~~
薑黃成份是近期很夯的成份好新鮮,取來自台灣台東的薑黃製成薑黃素,可以調節過多的油脂分泌


面膜蠻薄的看我敷上去的透明度就知道啦~,吸足滿滿的精華液,服貼度很好!感覺蠻保濕的,味道上很淡的香氣,讓人舒服



敷完【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肌膚明亮度提升許多,肌膚感覺吸收滿滿精華保濕度upup!!而且清爽不黏膩,敷完不用清洗掉,讓肌膚上的精華液慢慢吸收進去保濕加倍

魔女物語超微細微分子,將活性分子極小化,黑肌曬斑out!!



前幾週跑去高雄一趟~~~~那裡的太陽超可怕!!
在那裡還沒啥感覺,結果回家我洗臉感覺有點痛痛的~~~天啊~是曬傷了吧(@[]@!!)

我馬上拿出【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一定要好好讓我的肌膚喝水!!



藍色系的【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有水解小核菌膠,使角質層更堅固,有效降低外界環境對肌膚的刺激,達到保濕鎖水的效果~
來自索羅門王油由內而外保濕、修護
敷完感覺非常保濕,肌膚舒緩許多~~



魔女物語系列面膜是款“保養有感”的面膜~~
針對需要單點擊中!我覺得這樣反而更專一,更有感!!提升高品質效能!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