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剛好最近去親友家聊到的事而有感而發~~
前提。
我是雙寶媽咪,人家說我100分,
一女一男,好的不得了!
尤其對恨不得想生男孩的人來說。。

只是。說真的。
我們(我跟老公)從沒有計劃何時生子
一切讓孩子自己來報到!
我的非常珍惜這美好的緣份

也許長輩心底有壓力
但是,這幾天我很仔細回想
真的很感謝身為獨子的老公
從沒給我壓力,不論第一個懷女的
到要生時緊急剖腹,只在乎我的狀況
接著,懷老二時我一度為了唐氏症篩檢擔心不已
直到得知性別。。。
老公給我的反應從來只是我身體健康,孩子也是
母子均安就好!!

想想~~這些舉動存在生活裡,卻默默地。。
令人感動

我們都相信緣份到了自然來
也許,這樣說,對很有壓力的人來說
真的聽不進去~

只是感到無奈。

男。女。都好

真的希望無形的壓力快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