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
最近秋老虎發威!日夜溫差之大~~白天熱如夏季,夜晚有涼涼秋意!這種時刻肌膚最容易敏感不適,也易快速流失水份,失去彈性,一定要勤加保養!
我在季節交替時,除了為肌膚換秋冬高保濕的保養品,也會花更多時間敷臉,今天為大家介紹我偏愛的凍膜~~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玻尿酸膠原凍膜
衛部粧廣字第 10505081 號

看它外包裝是不是很可愛^_^綠色包裝上頭有個可愛美眉~~一罐50ml的凍膜,旁邊是試用包,我打算拿來下次旅行用,很方便Y(^_^)Y

凍膜雖然要再次洗臉,但我個人偏愛,覺得更有敷臉的感覺,敷後肌膚更保水!美萱妍真的很貼心,附上洗臉美容巾,方便我們敷完臉使用~~

快看~~玻尿酸膠原凍膜,透明果凍的感覺~~
那就開始來敷臉吧!!!

我習慣我挖棒挖出要使用的量,比較不污染內容物~~挖出一角看看~~凍膜感覺跟之前不太一樣!是新開發的第二代是一代的濃縮精華液,效果是第一代的數倍喔~運用獨特技術+膠原蛋白等成份做基底,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加速精華液吸收,以微導入的效果來達到深層美肌,使肌膚水嫩Q彈、明亮飽水!

趕快來敷吧~我發現這個凍膜沒辦法用挖棒直接敷上臉,只好用手直接推勻開來,我一開始覺得它也太果凍了,一推開來就讓我驚艷!!一樣是凍膜,第二代更省,我才挖一匙,整臉全推開來了,而且不需要再補,已經有厚敷的效果!完全愛上了!太棒了!

敷上後,等待20-30分鐘~~我臉涼涼的很舒服,趁這個時刻好好放鬆,聽聽音樂、整理房間、追追劇(閒不下來的個性( ̄∇ ̄))凍膜的好處-->完全不擔心掉下來啦


時間到~~~~我會用挖棒簡單地把凍膜刮下來

再用美容巾擦拭全臉~~

容巾真的很好用,可以用清水洗一洗重覆使用把臉擦拭乾淨(當然下次敷臉別重覆啦XDD)最後清洗完臉就完成囉♡♡(美容巾可以留下來擦擦桌子家具什麼的再丟掉喔~)

敷完感覺肌膚很Q彈耶!

美萱妍美魔力玻尿酸膠原凍膜 改善第一代凍膜刺激性及僅針對保濕、毛孔調理作用,更溫和使角質軟化,達到清潔毛孔、粉刺髒污的全新配方技術

肌膚明亮許多

Q彈水嫩

推薦給大家使用喔~冬季保濕靠它囉!玻尿酸膠原凍膜讚啦~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5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