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化妝,我覺得是基本禮貌,雖然現在身為全職媽媽,一打二實在沒啥時間化妝,但我只要外出,一定會有基本妝容,這是一種禮貌,別嚇壞人,也是讓自己自信的方法呦!
快速化妝已經是我養成的方式啦~可不能花太多時間在化妝上,市面上,有推出許多好物讓大家快速搞定妝容,也不失面子呦!!

今天來用用新產品~~
Erborian艾博妍 -少女PP霜、打光CC霜、小臉BB霜,近來美妝吹韓風,市面上這些ABCD霜早就人手一隻,Erborian艾博妍是來自法國歐舒丹集團(有聽過吧(^_-))除了目前最熱賣的柚萃系列,所推出的這三種產品,是可以快速混搭出各種場合想要的妝容。

我覺得很棒的是,這三款直接有三種搭配組合給我們,讓我們在所需要的場合來用上!!話不多說,我直接搭配2種出來給大家看囉~

☆法式名媛美光肌:PP+CC+BB

《少女PP霜》好氣色柔焦PP霜,可以修飾毛孔,潤澤氣色!直接在保養品後上,是上妝前的打底工具或直接加上蜜粉變成偽素顏武器*^O^*

以柿子精華為基底,可調理毛孔,明亮肌膚。再融合山茶花籽油/南瓜籽油~修護潤澤肌膚 ,給予珍珠柔焦效果!!
我覺得PP霜推開的質地有些偏油,不過,反而上蜜粉後整體妝容服貼自然耶!

《打光CC霜》積雪草修護CC霜
打光專用,肌膚調光師!!直接針對額頭、鼻樑至下巴以及兩頰做打光,這款CC霜主要的智慧CC光超微感色粒子,讓臉部肌膚在任何光源下折射出紅潤光感!內含有美容界萬用修護草美名的積雪草~可達到上妝同時保養,。無油配方,我覺得剛好搭配有點油的PP霜,反而綜合了!還有SPF25  UV防護!!


《小臉BB霜》蔘精萃緊緻BB霜
緊接這個利害的BB霜,成份蠻讚的~小臉嘛!緊緻肌膚不可少~蔘精萃、韓式草本複方。還有自動較色因子,讓膚色均勻

PP+CC+BB~~V型混搭!!氣色立馬好到可以直接出門!!而且超級快速完妝啊!!!我覺得可以加上眼線和蜜粉後,名媛妝完成!適合外出需要拍照的時刻~不僅快速又簡單!!!👇👇👇跟姐妹外出吃飯必備妝❣


☆韓式少女無瑕肌:PP+BB
如果只是簡單外出~但可能會拍照,當然底妝要上一下,氣色好,自然妝容不過於隆重😊😊

這天臨時起意去拜拜&海邊走走~奇怪耶!我週遭的人真的很愛說走就走!!!身上不備著快速出門工具,實在不行~~~~👇👇👇還好有PP+BB霜再上個蜜粉~搞定!!還能趕快整理小孩的東西,快速出門💃💃💃💃


這三種無敵底妝,還有很多種搭配法~~而且防曬、遮瑕、打光修容該有的都有,不必上其他瓶瓶罐罐

好消息是台灣有實體門市了呦!也有官網可以隨時訂購!!!


→艾博妍網站:tw.erborian.com
→Erborian立即預約體驗 https://goo.gl/8OC0Z5
→門市拓點消息:艾博妍信義新光A8 B1專櫃2016/9/1盛大開幕囉!現在有試妝諮詢可獲得好氣色柔焦PP霜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