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從冬天懷到夏天

夏天生小孩真的很熱!!!!!

呵呵~~~沒辦法~~我們走自然派的嘛~無法預算~~

 

回憶起懷侑侑時~~~

我真的覺得~~~這是最後一次了!!!!

 

從初期我身體差的要命!!

初期已經容易累了~~幾乎在昏睡~~

一下感冒一下腸胃炎~~

懷孕生病最痛苦了~~不能吃藥只能一直狂灌水和C

加上又顧芯芯~~~~尤其連她也一起中標時~~~

那真可怕!!!!

 

接著……原以為進入中期也一切好轉了

沒想到~~~

唐氏症驗血沒過,作了抽羊水~~

然後,我竟有輕微的妊娠糖尿~~

要注意飲食~~~

 

第二胎~~肚子大的也比較快~~

就比較吃力了~~

天氣開始熱~~我又每天騎機車帶芯芯出門~

一方面要消耗她的體力,一方面要好好珍惜與芯芯獨處的時光

 

老實說~~侑侑在肚子裡時真的很乖!!

完全不會踢半夜耶~~~

雖然我從中期開始~每天都失眠~~而且是超清醒的那種!!!!

吃東西方面~侑就很妙~~~

我記得那時每天都只想吃拉茶+飯團!!!!

而且瘋狂的想吃油飯!!!!住中南部~~~完全沒有好吃油飯~~

應該是說中南部人不賣這東西耶!!!!

只好回娘家時買,或我阿母的愛心了!!!!

 

最後到後期~~~安胎!!!

有驚無險地生了侑侑!!!!

 

現在想想~~真的謝謝懷二寶時我的心靈好友

還有枕邊人~老公~~總是貼心!!

婆婆更是讓我每天月子餐!!!下班都累了還是快快接手顧芯芯

 

 

只是…..總覺得侑侑之所以會那麼黏我

好像有這麼根據….

懷孕時的我天天失眠~總覺得孤單嗎??

不知道~~~~

 

總之~~都過去了!!!!!

最後了

 

不能,也無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