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酷哥終於有些笑容啦

三個月啦~~

有時會微微地笑,逗他時會比較開心地笑了

哈哈~~真的很酷耶!!!

 

 

之前臍疝氣為了不讓他哭太久

侑侑已經養成被抱習慣了!!!

真的是很糟糕耶~~

有時想放著讓他自已躺一下或自已玩

    !!!

一下子就哀哀叫!!!

麻麻我都快憋出尿了啦>”<

這真的是件很嚴重的事~~

希望能好好改掉!!!!

 

這個小寶貝笑起來很可愛啊~~

怎麼那麼酷啊~~~

幸好已經沒像之前那麼愛皺眉頭了

逗他會笑啦~~~

不然我真以為到底我懷孕時是有多不開心嗎!?

還是麻麻我是有苦毒到你嗎!?

 

老實說~~

真的比較少拍侑侑耶~~

有時都忙到有空就想休息,哪有心情拍啊~~

還是老大幸福~~以前無時無刻都在拍芯芯XDD

 

侑可是我的小情人耶

麻麻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作習]

三個月的已經慢慢地可以睡過夜了

目前可以晚上10點睡到早上4,5

算是不錯了!!

因為他整個大厭奶~~所以常是沒喝完奶就睡了

這樣超容易一下又餓了~就醒啦

真的是很折磨人!!

 

<擠奶>

大退奶~~~也變成一天擠一次啦

我已盡力啦~~~

 

<喝奶>

4hr 150cc / 一天5

才三個月這傢伙就給我厭奶~~

問題是要四個月才能給副食品啊!!!

而且麻麻我本來也要撐到至少5個月再來吃副食品

都是過敏兒,是要叫我怎麼辦啦!!!

每次喝奶都要好言勸說~~~

你才三個月耶~~~再撐一下嘛~~~~

 

 

[成長]

@提早厭奶

 

@提早吃手~~所以奶嘴不吃了!!!!

我本來以為弟弟可以不要像他姐一樣吃手~~

我又得瘋狂擦手了()

 

@脖子也蠻挺的~~每天都可以趴個幾次

趴睡自由頭換邊已是很自然的事了~~

 ***********************************************************************

 

 以前老看~愛看~~文學,小說~~~

現在當媽啦~~~反而都在看營養學!!!

因為侑的關係~~比較沒辦法出去~~都在附近公園走走而已

有時侑在番~也無法出去了~~所以芯芯現在都會用這嘟嘴的表情和我們說要"出去"!!!

哈哈~~真是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