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剛好是我坐月子期間

芯芯必需要自立自強囉

哈哈~~畢竟平時都和媽媽我黏在一起

自從我懷孕後期安胎開始

她也慢慢知道媽媽沒辦法一直和她黏一起

 

月子期間有大家作伴陪她

她也還ok不似我們先前擔心的

會只找我,只要我,番比八

以上通通只有她沒睡飽或偶爾~~

她真的很棒!!

就算是跟著別人也可以乖乖的

 

芯芯也意識到她是有個弟弟的姐姐囉~~

她好愛在嬰兒床邊看著弟弟

也好愛抱他~~

而且只要她不熟的人抱弟弟

她會生氣耶!!好好笑~~

她真是個顧弟弟的好姐姐

 

 

目前都還不覺得她會吃醋耶~~

就算是吃醋~她的表現也很可愛

就是會跟我撒嬌,來抱抱我

有時會不讓婆幫她洗澡什麼的

黏在我身上~~~

有時婆就會兇她,我真的很心疼

因為有時真的要了解小孩為何番

不過小孩番起來真的盧小小

 

 

我作個月子而已

卻發現她進步很多唷

說話表達變的清楚了

也會用單字表達

還有我也一直怕半夜侑侑會吵到她

沒想到這小孩只要睡著

才不管侑哭的天荒地老咧~~

~~

倒是老公~~

常是我起來要去泡奶或上個廁所回來

看見老公抱著哭哭的侑

辛苦了老公,每天還要開車

我都叫他去另一個房間睡

他就不要~~~

反正共體時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