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驗血糖~~要喝好甜好甜的糖水耶....

之前懷第一胎時輕鬆過關....

所以第二胎我太大意了啦!!!嗚....

竟然沒過!!!!!!!!

一直奧惱出門2,3小時有吃了下午茶

我還想說時間隔幾個小時小吃一下還好啊~~

天啊~~~結果竟是指數有小偏高!!!

沒過~要驗第二次!!!!

真的好煩..........

突然覺得這胎怎麼驗什麼沒過什麼.....

唉唉~~~~~~

沒辦法~~怕是真的妊娠糖尿病~

也是要驗看看才放心~~~~

 

今天的超音波照~

弟弟正面好清楚喔...

我還是叫醫師幫我找他的生殖器官

哈哈~~我真的很想看看那一隻丫...

別人都有照到...

可是今天只看到睪丸.....

我只能說弟弟...你到底在害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