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醫院來電通知唐氏症指數偏高~要做羊膜穿刺
我整個人嚇傻了!!
電話裡護士急忙說不要緊張,有偏高一些
我們先提早產檢和醫師討論要如何

掛完電話~~就很慌張地查好多資料
我好害怕~~
怎麼會呢!?@@
我第一胎驗就正常!!
心情整個很差

今天的週數超音波可以看到baby性別
醫師很努力幫我看
其實我沒要求要看性別~~
而且baby腳夾很緊
醫師還幫我晃肚子試試
結果依然"不給看"
哈哈~~我很想跟醫師說我真的不急
因為我只想知道我的唐氏症報告
醫師安排了隔天早上
拖太晚就不能抽了
他也說抽血的檢驗報告機率是80%
抽羊水的檢驗報告機率是99.99%
叫我不要擔心

但是我還是很苦惱
一方面很怕抽羊水~好像很可怕
一方面機率既然是99.99%~那結果就是一翻二瞪眼了
正常當然很好~~不正常呢~~就得捨棄掉這個生命
我真的希望這個baby有緣來做我的兒女當我的寶貝!!!
而且~~我也只要你們健康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