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從長牙開始,也就是四個月收涎
就~~~開始大流口水!!!!
 我想每個媽咪都覺得奇怪~~
明明就收涎啦~~怎麼會反而開始狂流口水咧~~
這是正常現象喔!!
寶寶四個月起開始吃副食品也開始要長牙
所以會大量分泌口水~~


這時就是圍兜出馬囉~~
Mina有一些恩典牌的圍兜,口水巾~
但是替換率實在很快!!
一天下來2~3條以上跑不掉
所以又再幫她採購一些圍兜啦
媽咪我其實是手滑買了好幾條



米妮希望屋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mamiya
款示很多很可愛
價格也很合理
比市面上便宜蠻多的
除了一般綿質吸水力佳的款式或是防水式的
其中還有反穿式的畫畫衣
當然造型可愛圖案多很重要啦 




 

小姑買的二個很實用圍兜(小姑是黃色控,非黃色不買)
它是防水的,清洗非常方便
下方反折成凹口可以接滴到的汁或屑屑
我都拿來當Mina吃餅乾專用~
因為它蠻大的用太久會不舒服
所以吃餅乾用時間短又可接屑屑又好清理








另外這個是朋友送的
去東京迪士尼買的
我只能說它真的超級可愛
不只造型好看反穿式方便
又是防水的,材質又好
對它真是讚不絕口!!!
恨不得我也可以去多掃幾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