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a是個好寶寶唷~~
從來就不排斥喝水唷!!
喝水這件事啊~~~
雖然媽咪我是前六個月堅持不給與水的~
(迷)寶寶該不該喝水有分二派
一派說是baby吃副食品前都喝奶,牛奶已經有水份了,不需要多給
  多給反而對baby腎臟是負擔!
一派則是說baby本來就多少要喝水,可以讓他漱口,也可養成他喝水的好習慣!

基本上我相信第一派啦~~
所以我大約一直堅持到Mina四五個月時
婆婆一直說應該要給她水喝~~
我才開始給一點點水
只有二個時候會給水喝:
1。剛好要調Mina喝奶的固定時間,在餐與餐之間我就給她水喝止餓囉!
2。還有洗完澡補充水份
p.s.勿在喝完奶馬主喝水(奶粉有固定比例,這樣比例會不對造成baby便秘or拉肚子)
p.s.從出生至今都有用紗布巾幫Mina清舌苔

好啦~~
直到六個月開始吃副食品後
Mina喝水時間就變成~~
1。吃完副食品
2。洗澡後
3。起床時

媽咪我一開始想說她開始喝水了~~
可以給她買水杯,也可慢慢練習自己拿著喝
(剛開始都用小奶瓶裝水喝,後來買小獅王學習奶瓶用)

 我老早在NUK特賣就先買了鴨嘴學習水杯等著.....




結果...........
在這裡真的要奉勸各位父母!!!!
要相信自己的小孩~~~
因為小孩有可能會~~~跳級!!!
Mina一開始就會用吸管啦~~
害老娘我真的白花錢買什麼三階段(奶嘴頭=>鴨嘴頭=>吸管)OOXX....
看到她喝的很開心還吸的很好~~
我也就不能說什麼了....
默默地再買傳說中的大眼蛙神奇水杯給她







現階段Mina就用這二個水杯啦
二者都不錯用喔!!!
比較:
1-吸管軟硬(都是軟管)
KuKu鴨水杯 硬  神奇水杯 軟
2-360度(可否躺著喝)
KuKu鴨水杯 否  神奇水杯 可
3-價位
KuKu鴨水杯 265(三階段)  神奇水杯 257
4-替換吸管
KuKu鴨水杯 無  神奇水杯 有

基本上就這樣囉~~
但有件事真的很神奇~~
大眼蛙神奇水杯真的好夯喔!!
前陣子我去IKEA餐廳吃飯~
竟然只要是小孩~~人手一個神奇水杯!!!
當然包含我家Mina啦~~
哈哈~~果然好用的水杯也好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