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冬天懷到夏天===

===變胖啦===


現在才整理好懷Mina整整十個月的照片~~
哈哈~~會不會太晚呢~~
懷Mina其實她沒讓我太不舒服~
我的心情也一直保持不錯~
只是....Mina真的讓我當時體質大改變!!
先是變的很怕冷,生平第一次用暧爐就是例子
再來整個很愛吃澱粉類的東西,害慘我了..
現在....老娘我真的回不去了
看到以前的照片真的很想哭
以前就在胖了...現在更糟
還有一些蔥蒜及重一個的味道完全不敢碰~
吃東西整個很麻煩丫~~

還有就是明明就懷孕...
可是好藏肚唷~~~
到後期也沒有很明顯的大肚子
難怪出去都沒人讓位~
好吃虧喔!!!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自己很辛苦!!
呵呵...苦笑一下就什麼都過去了啦

從知道懷孕的又驚又喜
和老公,家人決定先留在台北,生完再回雲林住
期間沒有老公的陪伴,還要讓娘家人照顧我
初期的不舒服,中期的小車禍(到現在也沒敢對家人說)
老公在遠方的關心只能自己忍耐再忍耐
後期的超級水腫加高血壓..
公公在Mina快生時和病魔努力對抗

種種~~都是靠自己意志力活下來的吧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希望Mina生下來能健康
真的這樣就夠了,就值得了!!

====這是要生前一天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