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例行產檢
~

老公有上來要一起看Mina…

可惜下大雨,車子又沒位子停,他只好在外面顧車

真的好討厭>”< 


我家
Mina已經1100克了唷

只是還是有點小隻耶

~~我體重正常,妳體重小輕

….不就是………..

胖到媽咪我了!!!!!!!!!!!!!!

天啊~~~~~可怎麼辦才好?????????

醫師是說還算正常雖然降我就放心了

只是胖到我自己這件事實在是很無言丫

我已經很克制自己別亂吃了….

如果還是一樣那就真的是體質問題了

只好…..生完再減囉~~

 

我也不想害我家Mina不健康丫….

只能說~~~母親真真真偉大!!!!
 

 努力泡蛋白素&藥局送的媽媽奶粉~
希望可以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