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媽咪和姐姐陪我去的  

當醫生用超音波讓我們聽心跳時 

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說~~  

醫生說BABY 的心跳現在是一秒2~3  

等於一分鐘200下是很健康的(和大人相反 

我現在真的終於可以體會這種感動的哭點耶..  
當然~當場我有忍下來!!  
  
 

雖然已經有一堆不舒服的症狀出現了..  

尤其完全沒胃口,一直反胃,這個實在超級痛苦  

連我愛吃的魚,奶茶都完全不想吃…  

果然超神奇~~  

還有丫..我本身超不怕冷的體質.. 
 
竟然變成超怕冷什麼嘛~~  

那我還真希望到了夏天可以不怕熱耶!!!  

再來,就是頭很暈~~整個人很無力

什麼事都不想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