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場合中
一定要來一下愛妻守則這玩意兒

好像已經變成必備品哩

但我前面幫好姐妹亭做了一個
接著是看著君君再來是小嘴

~~~

在高聲呼喊愛妻”~”愛妻之下….

我真的也找不到新的版本

也不太想用我倆夫妻私下的約定

公開說明~~還簽名蓋章!?@@”

低調低調啦~~~

我相信新郎也是相同想法

請不要說我太寵他疼他

 

 

我也是有用功努力找

 

再加上我想了一些適合我們的東西

終於完成了專屬我們的本本了^___^

因為我們是遠距離戀愛

當下完成品時~我實在真覺得~

太適合我們了啦~~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