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喜餅南北部的禮俗還真大不相同

南部是只有一盒(不論中西式)

北部就是一盒西式+一盒中式大餅

至少我們家族一向如此~

中式大餅~老爸早決定他要淡水新建成的芝麻蛋黃

這家除了價格硬之外餅實在沒話說的又香又好吃

當然不二話 !!

而西式餅就很困擾了………

不是我眼光太高看到的不是很貴就是無法壓價格>”<

前後看了好幾家吃了好多試吃品~都要吐了

最後先去除我不喜歡的品牌

再以嘴叼老爸的意見為主去除他覺得市面上有香料味的品牌

決定了~~禮坊的愛情海--香戀

再派出我的好幫手好姐妹~伃亭幫我訂購~以最優惠的價格下訂啦!!

這家老闆人很好但她超忙的…….

每次都要積極一點的與她連繫



好加在一切有好姐妹伃亭幫我打點
~~

讓我放心去處理其它的事宜~~

真的好感激~謝謝耶~

也希望大家都喜歡我的喜餅^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