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
9/2這天

原本希望的夢湖由於狀況不好(快沒水了)

而海邊又太遠風砂大需請外跟造型師(要加錢=)

外拍我們選定陽明山之地熱谷小瀑布森林為拍攝景點

拍照前我還特別做了板板買了拍照鞋保養及彩繪指甲

沒啥危機意識只是窮緊張的我倆

前晚還吃了宵夜窮緊張到凌晨3點才睡

當天早上先到婚紗店化妝è外拍è棚拍

很快速地解決一天的行程

姐姐夫妻倆也有去側拍可惜行程太趕他們無法拍到許多照片

但還是很謝謝力挺唷!!

其實快中午才出發外拍下午4點我們就回棚了

但我倆一回棚早已快昏睡了(也太累了吧)

老公前晚才北上當天又要開車又要拍照實在累壞他了

姐說我們才四套就累成降(她們當初六套耶)

拍完最後一套我們簡直大大鬆了一口氣!!!

回家後早己累不成人了

還陪老公去看眼科

看別的新娘子看太多

眼睛太累整個紅起來了

搞到最後我也變成自己洗頭

太累懶得再出門了

我看我倆果然不是拍照的料啦~~~

附上一張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