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知道自己要嫁離北部時

我早規劃好要購車代步

畢竟南部開車停車方便

往後我回娘家也方便




沒想到
~~

我爸媽如此用心

直接帶我去選購小男友>////<


我實在太感恩了

都已經不孝的嫁那麼遠 
還那麼貼心替我著想...





天下父母心

老爸老媽辛苦一輩子

連女兒要出嫁都要操煩

~~我要哭了啦~~~




我知道你們的用心良苦

要我以後可以常回家看你們

也要我更獨立自主

我好捨不得你們喔~~~
打到這兒..又想哭了啦>"<

爸媽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