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年主燈在哪~咱們就往哪跑的今年是睽違以久的宜蘭!!

晚上火車上大夥兒太興奮都忘了太魯閣號整個很晃~
抵達時~大家都暈了~我都快吐啦~~~

10:00pm找租車行~但根本不用找麻...
這裡可真是一家獨大耶..只好將就租囉~~~~
沒想到燈會不錯看唷~~

分好幾區不同風格的花燈~真的美美美~
趕在最後熄燈前看完~
接著逛東門夜市,回婷姨好心提供的屋子~
沒電視陪襯,大夥吃東西整個很冷場耶€~
所以很快就吃飽哩...
但剩下來的又不能浪費,為了秉持節儉的美德(難怪會胖=.=)
我們又際出"無辜拳"啦~~
可憐的琇,太少和我們出來玩
完全狀況外~~呵~
終於解決完~大家各自入眠迎接美好的早晨了~~



出發~
今天勢必爬上草嶺古道!!

一早的~大叔就想靠著這氣勢提振我們~~
一過每次等我們摸完準備出門,太陽就出來狂曬了啦~~
11:00am正熱時,從大里天公廟開始囉~
依超級賽亞人團長大叔的規劃,,,
硬是爬到了虎字碑~~
實實在在的實現了此行登山~大叔才肯放人下山泡腳~~



溫泉魚=惡夢~

大概只有我是異類吧~~
1hr100元對我來說可真是個折磨丫~~
由於本身我又超怕癢的~~
對於那麼一大群魚來啄腳~
整個令我頭皮發麻耶~~
姐妹們到是一派輕鬆自在~~
說~就像是電療一樣啊~很舒服耶~~
吼~~~~根本是惡夢一場~
剛開姐妹們還會好說歹說叫我ㄍㄧㄥ一下就麻痺了...
到最後已經沒人想現我這對他們來說是可以enjoy其中的泡腳,
而我卻是一直在鬼吼鬼叫遲遲不肯和魚兒妥協的瘋子...
解脫了一個小時那~麼~久~~的纏鬥後~~
整個人已經處於精神萎靡狀態了...
接著排隊買有名好吃的蔥油餅~~
便前進新月廣場&晚餐~~
搭上不暈的特快車昏睡回家啦!!




後記:
一年才見一次面的琇該要改掉避不見面的習慣囉\~
否則跟不上tempo會很慘唷~
p.s.下次別穿套頭毛衣爬山&吃東西記得留肚子嘿~

看來我們會漸漸變成登山隊~連團鞋都訂了耶~my god!!

大概是因為有在地人的關係..總覺得每次去宜蘭都很順~
完全可以很放鬆自在的旅行真的很棒!!

感謝婷阿姨們的熱情招待~
還有表妹陪爬山(應該覺得衝浪好玩多了吧~)
以及團長大叔在旁督促照顧~
謝謝大家完成了這次的初春之旅
期待下次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