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本小姐還在想說...
到底何時我才口以來打掃了啦~老大!!!!!
我那些好~姐~妹~們竟然已經在計劃晚上要happy了...

當本小姐開始在辛苦大掃除時~~
我那些好~姐~妹~們竟然告訴我他全都在等我下班~為何我還在忙呢~~

當本小姐一下班直奔集合地時~~
我那些好~姐~妹~們竟然都沒人來~~在塞車啦~~~~

當我們飽餐一頓後~~
就是來我家坐坐唱歌啦~~
好快唷~~又要過年了呢~~
今年大夥兒又有不一樣的年節活動

要平安出門平安回家囉€~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