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藍的天空...
但我的心一點都不藍呢~

一早心情超好的!!!
走!!出發!!台中go!!



第一站:沐心泉休閒農場
http://0425931201.mmmtravel.com.tw/?ptype=info
是金針花唷~雖然我們太晚去了..而且這裡真夠新社裡面的,都快要到薰衣草了啦>"<
六月份大概比較適合去~~現在只剩一點點花囉~



其實裡面走走還蠻美的...但是才第一個景點..我就受不了天氣的酷熱..決定不往上走..
不然它整個場地很大!!



倒是看到很多美麗的蝴蝶(我是超怕這東西的..所以我一都在躲蝴蝶..很白吃吧)



大約走不到一半就有花海..請自行想像整片的樣子~哈~


入場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50元~
點了中看不中吃的..草莓冰沙&焦糖鬆餅



接著我們去..很...很..有名但明明就沒啥特別的...東東芋圓...
我真的覺得九份的好吃太多了~~



再來是去...說不用收費但其實要的紙箱王..堅持不進去了!!反正下個景點也有紙箱王~~
心之芳庭
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同薰衣草老闆開的~總之有個"芳"字應該都不會壞到哪去
它有分約會區&慶典區
原本真有打算進去慶典區參觀~可惜這天~有新人在辦婚禮啦~
明明我就覺得看起來很清新很美丫...為何我家老大就不這麼覺得呢~





看吧~裡面也有紙箱王!!有一堆堆紙箱做的可愛東東和椅櫃什麼的~


裡面其實有很多點可以拍照~但人實在太多啦~我不想照..作罷囉~


還有,六日要200元抵100元消費,不要傻傻地去買吃的東西,可以買紀念品,例如做音樂盒~還有這個巧克力
很特別又好吃~但因為太熱了~一度都融化哩~變醜~不好意思送人了...



為了這二杯...我等到...我家老大以為我失蹤跑來找人~天啊~也太多人了吧~
重點是喝了它我竟然開始"度辜",還讓老大說:妳累了嗎?= =]



午後當然要來高美濕地啦~
我終於來了~~我快哭了啦~~這裡好美喔~~
我拍完照就就說:好了,走吧!!
老大問我幹嘛不下去走走...
我說什麼為了不破壞生態,它又受了汙染,而且它會使你細菌感染!!^&.(#$....
總之~就是沒有要下去走走的意思..拍完照走人...



可以再晚點來~可以看夕陽唷~



這裡還有間很城堡的小學~真好~~每天都可以看美美的濕地耶...


為了不塞車不太累~我們接著直奔逢甲夜市~讓我好滿足的逛完我思念很久的逢甲~
因為很自以為是的穿錯鞋子~走的好累...沒有ㄍㄧㄥ完四小時...
最後以山城之戀作ending!!今天的夜景超清~好美唷!!
開心開心~結束完美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