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丫~~



我...食物中毒啦>"<
搞什麼鬼!!!
明明吃一樣的東西...為什麼..我狂吐了整晚都沒睡..
到底是吃了什麼啦~~~
超痛苦的說~~連苦苦的膽汁都吐出來哩~~
整晚搞得自己好像宿醉似的~抱著馬桶睡~~去去去...

隔天一早看了醫生後原本還想說不要去台南了..
但還是貼心的恩帶我去了~~
好開心看到另一邊的同事們!!
這是我一直以來最想做的~~到分公司看看同事們呢!!!
哈哈!!謝謝恩的堅持~
看見大家我的不舒服好多了呢~~
雖然只短暫停留~
真的謝謝經理同事們的招待~~打擾了呢~~
超開心的啦~~
尤其看到丫妹仔整個好high喔~~呵~~

這二天還特地去拍了我想拍的一個景點~糖廠鐵道橋
或許夕陽下會更美吧...還蠻想走看看鐵道的~小可怕..呵
探了好同事的班
看到可愛的小貝貝
吃到好吃的料理
happy 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