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恩規劃今年的第一個旅行終於來了耶
出發總有個方向~
什麼都別想~~
墾   丁
我們~來~啦!!!!

半夜出發可真殺~~~
ㄍㄧㄥ到三點我就不行哩~~
先小睡了喔~~~~

美好的早晨~~我們來到了恆春小鎮...
小小的老街,因為一部海角七號而聲名大噪~
雖然一早的~店家都沒開~
我們順著地圖找尋電影中的足跡.....

快一年的我們重遊貓鼻頭...


鵝鑾鼻燈塔~很美耶~~
我問嬤說為何我們今前遲遲不肯進去~
門票不貴丫~~!?她說:因為四個人要160丫~(昏)
她還說早在還沒拍海角時就有問我們要不要去看看東西南北門~~
但沒人理她~~只好作罷~沒想到現在大家搶著去~~哈哈~(再昏)

很喜歡這張的恩~~好可愛喔
砂島這兒超美~海水很乾淨呢~~

海生館真的很好玩~~詳盡的介紹和清楚的分類~~很有教學意義喔~
很幸運的我們走哪不用看時間表都剛好show time~餵食秀~Lucky!!

一定要來住夏都看看~真的不錯~~
沙灘上很乾淨呢~~沒有一堆堆雜七雜八的~
感覺超舒服的啦!!!

不管是白天夜晚都有不同的風情~~
陽光,沙灘~~直叫人身心舒暢呢~~
夜晚聽海浪星空呢喃~~想一直呆在這兒~~
要是有一本書~那簡直perfect!!!!

依依不捨的結束了~~可以賴著不走嗎~~呵呵
難得我們二人出遊~~時光卻過的飛快~~
真覺得很輕鬆自在~~
我要把這種感覺帶回台北囉!!
墾丁再見!!







曾經我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來這兒...
如今....有了....依靠....
想再次聽那片CD~好讓我回憶..卻找不著
或許是上天不要我再回想吧.....

曾經你是懂我的...
如今你是了解我的...

這樣的海灘
這樣的夜空
這樣的我們
這樣的輕鬆
這樣的美麗
這樣的二人.......

下一個天亮...你會在那等我嗎?

*************************************************************************************
下一個天亮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