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新的玩意覺得還不錯唷!!

第一樣是我尋覓很久的東東

將將~~~

 就是這個啦~~~~健康步道!!!

很特別吧!!別笑我是老人!!

我可是很認真在找尋它呢~~

因為本身有長期胃漲氣胃痛的困擾..

親友的資訊得知,除了飲食的控制外,還要加上"踩樹根運動"!! 
 
控制飲食很簡單只好避開某些刺激性或對胃不好的食物就好

踩樹根就有困擾到我了…(那是什麼鬼!?是去哪找樹丫)

 因為不能只按摩腳底的方式,一定要用全身的力量去施力才有效果~

一問之下它的替代運動就是健康步道~

 可是難道要在家打造一個健康步道咩??

 哈哈哈因此..我尋尋覓覓終於在大創百貨看到它啦!!!!

現在..每天都給它踩幾下~~希望有效果囉^^


第二樣是摔不破的杯蓋!!

 

因為我常常摔破我的杯蓋,又堅持杯子一定要有杯蓋!!

 之前已經特地去鶯歌買了個杯蓋來用..最後還是被我摔破

 本來有慎重考慮要來買10備摔..但好像不符合經濟效益

有人說不會用鋼杯或塑膠杯就好啦~~

 可是我真的覺得要拿來泡咖啡,奶茶的杯子一定要瓷杯才會好喝

基於這些種種原因~~我又開始找尋好用的杯蓋了

看了好幾個好漂亮又有型的都好貴

 本想心一橫給它買下去的~~最後還是被我看到這個又可愛又實用又便宜的啦!!

 哈哈哈~~是不是很可愛丫~~而且它有治療系的效果唷~~

因為現在只要看到它我心情就好好喔~~

 早把很痛苦來上班這件事忘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