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寶的老爸老媽....
在我從小琉球回來後...
一直....
一直....
在提我和恩的婚事.....



話說..
老媽先跟我提他們朋友的兒子要結婚了...(呿...當初還想搓合我們哩@@)
由於已經11月年底了~~
到處找不到餐廳,還有非常不容易找到好日子...什麼有的沒的....
所以老媽說~要結婚要趁早計劃!!<==這她的結論
SO.....
二位老大就一直在我和恩幾歲了~那~哪一年是誰的29歲.......
可以哪一年來結婚了@#$%^&&&@$&^................

.
.
.
.
.
.
.
我怎麼還是一直覺得.....
你們是因為怕我們會找不到好餐廳.好日子
所以才在催婚的丫!!??

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