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很宅啊~
為什麼沒人相信~~


我想連饅頭也不懂吧~
因為我叫牠不要一直動時~
牠還是動了!!
不過我說~坐這兒等我拿骨頭給你~
你就很乖哩~~
我想你只聽懂"骨頭"二個字吧~呵~





最近....很少出門了...
可是怎麼還是一堆活動呢~~

接下來是開始星期六要死命爬起床上班了...
接下來是去哪去哪去哪...
可是還沒去成美麗華.
也不知何時去找娟..
也不知小鬼的南行...
也不知可不可以去金山....
也不知何時上次沒成行的行.....

喔,
還有楓仔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