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
我這樣真的很任性嗎~~
到底哪裡任性丫~€

Dolly說~~這理由太不合情合理啦~~~~

[喔...那你說~我該怎麼辦!?]

[嗯.....我覺得#$%^&().............]

[是喔....那....真的比較好嗎~?]

[嗯.....我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喂....到底是誰任性丫~~

[呵..................................]


╮(╯▽╰)╭......................................


就算是可以和你暢所欲言的你都沒辦法回答我了...
我又能如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