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都沒睡好吧!?
真的很煩哩!!
一直咳是怎樣!??


這幾天來同時感受到
自己那烏雲密佈的心情和大家的關心!!
每次只要一生病就變的超級悲觀的我
一度都要得憂鬱症哩~

好加在有這些搞笑的伙伴和麻吉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有時候我都不知該如何回應時
只能呵呵的笑
又怕你們覺得我冷了
唉~就是呆丫我!!

但是....
再笑丫!!
我這Man聲也不知要到什麼時候~
我都已經喝了要我一年份的水
喝的很煩耶~怎麼還是狂咳丫!?

還有丫..謝謝那些在我沒聲時都跑出來約唱歌的人
給我記住!!


******************************

小宗哥...
你的用心良苦我知道
但是
我只想照著我的心走
忠於自己的感覺是我的堅持
你了解就好
不必說抱歉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