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有太多的變數,讓我無法招架~

什麼時候開始9點10點就寢..
什麼時候忘了當初學習的熱誠..
什麼時候沒和呆D說話了..
什麼時候失去找尋你的影子能力..
什麼時候夢想遠離我了..
什麼時候我已經依賴Dolly了..
什麼時候我們的約定破滅..
什麼時候我才真正醒來...

人都是自私的...曾經說過的話
都可以隨環境.時間等變數來改變一切~
把有變成無,把對變成錯~
留下的只是守在那兒的人...
不算數~~~~~
為何沒有人在認真說話,認真生活??

如果變數真能改變一切,
那我不再認真...

人的最後一道防線是自己,
那我也該放手了..
追尋自己的夢吧!!
***************************************

不管你們說什麼,這次我堅持到底..
就算拿所謂旳"親情"來壓我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