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那些你提出來的問題~~我真不知怎麼回答你....
或許我真的是在逃避吧!!!

當我們在談論著我們的計劃時~
多少有些在半開玩笑~~但我知道我們都是認真的!!
我自己也有在想這些計劃~
未來多麼不可知丫!!
可是我們都想逃離這裡丫..
你在想什麼??煩什麼??
我在想什麼??煩什麼??
我們各自有自己的一片天~~

為什麼有些時候~人總是身不由己...
我也了解大家都有各自的困境...
所以你不能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相對的,我也是...

常常因為我的優柔寡斷讓你生氣...
我也因為你的要求讓我為難~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完美~~
很難,真的很難~~~
所以我們都想哭...想逃~~

我們那些所謂的義氣...
要在什麼時候用呢!!??
有誰能給我們解答...
我想也只能靠我們的智慧吧~~~
br /> 加油!!!!真的加油~~
努力撐著過日子吧~~
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嘗到成功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y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